於到了聖誕節,不知道妳今天過得開心嗎?

夫妻之間應該還是像男女朋友一樣的相處模式嗎?

哈,就姑且當作你們還像熱戀中的男女一樣~

今天一定過得溫馨吧~Merry Christmas~

 

明天開始我會進入一種新的生活模式;所以下班後應該就會比較忙碌一點。

這樣我才不會一靜下來就想到妳;讓自己忙碌一點總是好事。

平常下班之後,有三種模式;除了直接回家以外,就是跟三五好友來個晚餐的聚會,或是一個人去逛逛街跟書店;也許妳會覺得一個人很奇怪,但我覺得有時候自己逛街的時光是必要的。

因為有時候跟朋友一起逛總是比較沒辦法好好地逛自己想要的東西;一個人的時候比較能夠在兩個都很想要的東西上做比較;這樣買了才不容易後悔,哈。

 

我聽妳說平常晚上會去覓食與逛夜市之類的,用覓食來形容真是太可愛了妳;覓食這兩個自由妳說出口還有那麼一點活潑的感覺。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有機會妳可以帶老公來樹林新開的大安花園夜市走走,雖然我自己每次經過都因為人潮太多沒有進去。但是因為距離我家走路不到15分鐘的車程而已,所以我總是想說早晚有機會來的,就先不趁這個鋒頭當下來人擠人嘍。

但我聽來過的朋友們說過,其實人雖多但一切還算順暢;如果假日晚上想不到要去那裡的話,來這裡走走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講到這裡,我才突然想到~

雖然我一直都以為妳會來看這個部落格,但我卻沒想到妳到底有沒有來看? 還是我有沒有寫錯網址XDDD

 

雖然我有很多朋友可以約晚上吃飯跟活動之類的;有時候也會約女生朋友一起看電影什麼的。

但是現階段我似乎有點厭倦了這樣的循環;晚上吃喝玩樂固然是不錯的下班消遣,但是總覺得還欠缺了什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個欠缺的一塊空間有了妳的影子。

有一個人可以讓你思念;可以讓妳在發呆的時候掛記著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的人,甚至是在跟別人較勁獲得勝利時腦海裡都會浮現的人。

有種寄託的感覺是很踏實的。就像精神糧食一樣,會讓你每天都充滿幹勁的東西。

 

所以從明天開始我下班後又要開始去進修了,去上英文會話跟老外講英文順便再多認識一些新的朋友。

這樣可以讓我的思考內容平衡一些;多一些新鮮歡樂的事物。哈哈。

 

我是個樂觀的人,如果你認識我的話你會明白;其實我是個開心果的。

有機會再跟妳分享一些有趣的事物吧。

 

晚安,Mica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