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ca, 我今天真的是開心到爆了。 

讓我想想該怎麼描述為什這麼開心。

應該是因為今天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他們有的是學生;有的是上班族。

晚上下班跟下課之後大家到英語會話班來上課。

跟大學生們相處在一起的感覺很奇妙,像是又年輕了一次。

跟遇見妳的那種年輕又有點不一樣,你是讓人如沐春風的感覺;跟學生們相處是青色又有點熱血的感覺。

我在公司裡面的年紀算是小的;但是到了那邊;我卻像大哥哥一樣。

坦白說,我很難不去喜歡這種感覺,即使在這個班上我的英語會話程度感覺還是高出其他人一截;但我能適當引導大家講出他們想表達的話。

但是交到不同年齡層的新朋友還有聊天的感覺就像是新的火花一樣;會讓人雀躍不已。

而我還能認識新的外國人以及與新的朋友們用英文交談,聊天;跟白天的世界簡直完全不同。

我喜歡的新鮮與自由的感覺就像這樣

總算有些新的東西可以思考了;像是一掃陰霾一樣。

今天的笑容完全是發自內心的。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