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 我的日記終於趕上當天日期了,今年我沒有辦法達成在世界末日到來之前成為你的朋友;這是我沒有辦法實現的目標之一。

原先我非常在意這件事情,所以顯得有些急躁了,造成妳的困擾(雖然你總是說沒關係)很抱歉呢。

 

在世界末日的這一天,我帶著我準備的禮物;想著如果碰到妳的話,一定要跟妳說這次才不是要送妳的!! 哈哈。

在妳所待的公司也有交換禮物的活動嗎? 如果有的話,妳們玩得開心嗎? 妳又抽到什麼樣的禮物呢?

我想妳也不會回答...It's ok. 我繼續講我的...

 

今年大概是末日的關係吧~我們的交換禮物參加人數來到30個人以上,真是超大的陣仗~

除了固定班底之外很多公司女同事也都來共襄盛舉了

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2  

整個活動都都在很歡樂的氣氛中進行~

一點都沒有世界末日的氛圍。

那麼我究竟抽到了什麼禮物呢? 答案是~~~

我抽到香水了  

我抽到了LANVIN香水,哈哈;可是這是女生用的;難道要送給妳嗎? 不,我想妳應該不會要的:P

總之,今天在很歡樂的氣氛下度過了,雖然我的膝蓋還是一樣疼痛。

=========================================================================

今天從車窗外看見一個中年男子跟妳一路有說有笑的,有些意外有些失落。

但我正在學習克制自己不能被妳吸引;會這麼做都是因為不知道哪個傢伙跟我說,真的那麼喜歡就更應該祝福她; 別再去找她之類的;這類的話是我的弱點,所以我就照辦了,唉。

本來想說是否妳被另外一位新的愛慕者給搭訕了?

但卻又隨即想到

是妳老公嗎?  這並不干我的事情..

雖然我應該不會再打擾妳了,但是看到他終於像個男人一樣站出來保護老婆了,我打從心裡替妳高興。

因為妳是嫁給一個勇於站出來保護愛妻的真男人啊:)

晚安,Mica.

 

 

                                                                                                                                                    馬卡龍韋恩這個外號是一個女生取的;因為她說我嘴巴很甜,所以都叫我馬卡龍先生。

 

 

 

最近就像是中了Adele的毒一般;喜歡聽這首: Make you feel my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ut0_a--Ng)

make you feel my love  

 When the rain is blowing in your
face

當風雨不斷打在你的臉上
And the whole world is on your
case

而這世界已經成為你的負擔
I could offer you a warm
embrace

我可以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只為了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When the evening shadows and the stars
appear
當太陽西沉,星月東昇
And there is no one there to dry your
tears

卻沒有人可以幫你擦乾淚滴
And I could hold you for a million
years

我可以一直擁抱你,直到一百萬年過去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只為了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I know you haven't made
your mind up yet

我知道你還沒有下定決心
But I would never do you
wrong

但我絕對不會背叛你
I've known it from the moment that we
met

從我們初識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
No doubt in my mind where you
belong

你會一直在我心上

I'd go hungry, I'd go black and
blue

(這邊的'd 是 would 的縮寫)就算挨餓,就算傷痕累累
And I'd go crawling down
the avenue

就算在大街道蹣跚爬行
No, there's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

我什麼事情都願意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只為了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The storms are raging on the rolling
seas

暴風雨在洶湧的海面上不斷肆虐
And on the highway of
regret

在遺憾的高速公路上
The winds of change are blowing wild and
free

變換的風吹得如此狂烈而自由
You ain't seen nothing like me
yet

你從沒見過像我一樣如此堅定

I could make you happy,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我可以讓你快樂,讓你的美夢成真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Go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for
you

我願意追隨你,直到世界的盡頭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只為了讓你感到我的愛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只為了讓你感到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