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到今天,剛好是滿4個月的日子。

帶在身上兩個禮拜的最後一封信;始終沒能親手交給妳,是啊;也許我不能繼續明知故犯下去了。

親愛的Mica,妳認為今天下班途中我們的相遇是巧合嗎?

從車門一打開;在妳看到我之前,我就看見妳了;半個月沒見到妳,感覺又更漂亮了。

從一開始,只要我看得見妳時,妳就看得到我。我覺得妳的眼光很銳利,居然有我不知道你在周圍而卻被妳目擊的時候。

所以妳的反應是很正常的;只是我總覺得可惜;為什麼偶然的巧遇沒辦法自然地向朋友一般呢?

可能是我的關係吧,對不起;讓妳這樣子上下班都要提心吊膽。

甚至要換到另一節車廂去搭車;謝謝妳讓我明白;所以今天的信是最後一封信了。

我沒辦法像往常一樣追著妳跑;因為跑完馬拉松之後我的兩腳膝蓋因為嚴重疼痛而呈現不良於行的狀態;連走路都會痛。

我只是想讓你看到這個部落格而已,因為我不能再一直刻意接近妳;但又希望能夠有個管道對妳發聲;讓你明白我在想什麼。

 

我還有幾個想到的笑話想跟你分享呢。

好想知道妳聽了以後的反應~ 

還是,以後就在這裡對妳說好了~ 

這次的一定比上次好笑~

 

漸漸的,我會慢慢轉化對妳的感覺;也許等到有天我能完全放下來時;有機會碰見妳,再坐下來像朋友般好好聊一聊。

 

至少在世界末日之前;我還沒辦法辦到;只能透過這裡抒發心中的感受了~

 

我的膝蓋痛到下樓梯會忍不住哀哀叫呀~如果可以的話,請在心裡祝我早日康復吧~

這樣我會好很快的~~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