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21KM奪牌Marathon2  

All in.

是今年以來作為年度兩大目標的一項,就是今年要成為能徒步跑完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選手。

我是去年才開始接觸路跑的;以前一直覺得跑步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情,直到去年接受同事的邀請參加富邦的9KM路跑,從此深陷其中;深深愛上這項活動。

也就是今年要用一年的時間鍛鍊自己,讓自己能夠在年底跑完21公里路跑;這段距離都能從新莊跑到八里了。

所以我會定期參加路跑活動;像是Nike, Puma, 舒跑, SEIKO等有名的路跑活動來維持自己的競爭心;算是為自己的生活找到一個很健康的嗜好。

 

在認識妳之後,這件事情變得有點不一樣了;路跑變成是有點神聖的事情,我經常在河堤練習跑步時想起妳;坦白說,應該是用你的存在來激勵自己不斷的更進一步吧。

也許妳會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但是對我來說妳幫了我很大的忙。因為每當快撐不下去時;想放棄或是惰性出現的時候;我都會想著只要跑完;就能夠再遇到妳。

不知不覺中,藉著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都把妳當作我各種努力的來源;我每天都期待著下次與你相遇;每一次我都要想好今天要跟妳聊什麼;希望務必讓你留下好的印象。

 

謝謝妳,Mica,今年突然就要過完了;好不可思議;自從認識妳開始,時光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在飛逝。我懷疑過去的幾個月是否根本就是一場夢?

謝謝妳,Mica,我完成了今年的最重要目標之一,自從認識妳開始,我的工作一帆風順,對任何事情都能認真投入;認識妳真好。

謝謝妳,Mica,妳讓我重新找回了少年時代的熱血還有青春的愛情;自從認識妳開始;我朋友都覺得我越來越容光煥發,自信十足。

謝謝妳,Mica,妳給了我挫折與打擊;讓我體悟到對於任何事情都要把握當下;絕對不能放過一絲機會。


這段時間以來一直被我當成心靈支柱的妳;也要過得幸福快樂。

不管我們還會不會再見面,希望妳能夠看到這些我的心底之音。

成功跑完21公里並獲得獎牌這份喜悅,我第一個只想分享給妳。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