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看了舞力全開;整個情緒超high,甚至延續到今天早上;帶著雀躍的心情迎接週一上班日的到來。

其實,我總是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今天好像會遇到妳;然後妳就出現了,妳從車窗外走過去面帶著微笑;不知道在竊喜些什麼,妳心情看起來也很不錯。

原諒我總是不會錯過妳的出現,因為我每天都在期待著再一次遇見妳的機會。

 

不知道在妳眼中的我是怎麼樣的人呢?

我從來都沒有站在妳的角度思考過這個問題。

但是站在妳的角度思考看來;我好像有點讓人不勝其擾。

總是從台北站開始找妳攀談;總是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碰到;明明知道我結婚了還死纏爛打;該不會還跟蹤我吧?

 

想到這裡就覺得,我好像太過一頭熱了是嗎?

也可能因為我是一個意志力比鋼鐵還堅強的人;所以當第一次碰上喜歡的人是已婚少婦的時候;一下子沒辦法妥協;有點難以說服自己抽身。

很抱歉,一直以來造成妳不少困擾,甚至連上班可能都要擔心遇上我;對妳來說,追求者可能多如過江之鯽,但對我來說;妳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但妳卻總是用禮貌和耐心來跟我說話,陪我聊天,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美好許多。

以我而言,是無法匹配的上妳的。

 

妳猜的也許沒有錯;今天我的確是帶著電影票打算邀約妳一起看個電影,想不到只等了一個禮拜就能再遇見妳;還好電影票能送給我爸媽讓他們去增進一下夫妻的情感。

 

夫妻,今天再一次聽到老公這兩個自從妳口中說出;其實我心裡準備已經做好了,妳只是給我一個痛快而已。

妳跟老公之間的感情也像我爸跟我媽一樣情深意篤嗎?  那是我一直再追求的理想境界。

 

從妳爸爸把妳的手交給妳先生的時候;就注定你們一輩子密不可分的命運了。我腦海裡浮現的是那樣的畫面。

我不敢想像穿白紗的妳臉上洋溢著幸福的樣子。但是在電腦前打著字的我卻發自內心深深的祝你過得幸福美滿。

我不敢肯定妳老公會給妳幸福,但至少娶到妳;我篤定他一輩子會過得幸福。

 

今天妳沒有跟我道別;只給了我一個美到讓我覺得好痛的微笑。

 

其實我當時就有一種預感,我可能再也見不到妳了。

 

有點傷感;但更多的是靈魂被抽離一般的空虛跟無奈。再重的東西我也提得起;但要放下卻比什麼都難。

 

還有什麼事情是我能做的呢? 起碼我希望在妳心中我的形象能夠好一點;雖然我早就不敢想像再妳心目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我也有碰過瘋狂的愛慕者;不管妳信不信;那真的是讓人心有餘悸的回憶。

 

把這106天的回憶所寫下的日記用部落格的方式記錄起來如何?

也許這樣能讓妳了解我的想法,還有解開妳心中的疑惑,從妳問我為什麼我從台北上車的時候,我就忽然明白了。

 

有時候是因為前一天加班太晚,不得已只好借住在住在古亭的表哥家,再搭捷運轉火車到南港。

有時候是因為搭上樹林開車的自強號;途中不會停靠南港;所以我都會在台北下車然後等下一班電車過來。

 

也許妳還有更多更多的疑問;希望這裡能夠解答一些妳的疑問。

只是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碰到妳。下次,妳會逃跑吧。我就是有這種預感。

在世界末日之前,至少希望妳能了解。

以前我不相信這回事;但遇見妳之後;世界末日就像個陰霾一直盤旋不去。

 

但只要再一次就夠了。下次,也許我會愛上一個與妳相似的女孩子吧。哈哈

 

明年的8月17號之前;也許我能夠放下妳吧。對我來說至少需要一年;才能夠結束對自己的承諾。

下次見面應該是真正的最後一次碰面了;因為我發現我無法完全只跟妳當個朋友;妳也無法。

雖然我是一直告訴自己最多只能當個朋友就滿足了;因為成全這件事情是我所擅長的項目之一。

哈哈。

 

Mica,謝謝妳告訴我妳的名字,讓我能在想起妳的臉時能有個名字懷念;這是你所能做的最多的事情了。

 

 

                                                                                                                                                                                                                    Wayne.

 

 

 

Someone Like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B-TVm9_U

Some One Lik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