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我今天的寫照,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有很強烈的預感覺得一定會遇見妳。然後真的就遇見了。

前幾天,一個叫做小孟的女孩子加了我的LINE帳號;本來以為是妳;因為他在松山上班,我一整個就超開心的。但是其實他只是從我朋友的Ipad看到而隨便亂加好友而已。

說真的挺讓人難過的,原來其實我還是放不下妳;刻意避開妳的日子不太好過;因為一旦心情鬱悶,壞事就接踵而來。

在今年的六月多的時候;我在工作方面一直不太開心;甚至一度每天都想遞辭呈走人。後來,我決定把煩心的事情看淡。多去了解一下周遭沒注意到的美好事物。

然後,我就注意到妳了。說真的,妳是我的lucky star。因為見到妳的日子我都過得挺開心順利的。

每天也開始期待上班途中能遇到妳;是妳帶給了我支持下去的動力。儘管妳不知道這一切;都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腳戲。

 

昨晚,跟朋友逛百貨公司時經過Godiva巧克力的櫃;當下第一個就想到妳。若要說這半年來對我生活與心情方面幫助最大的人;莫過於妳了。

雖然對妳的感覺是愛慕;但我打從知道妳已婚;我就改成已成為妳的好朋友為終極目標;因為我知道,愛情是能夠昇華成友情的。

如果說我曾經放棄追求妳;那麼這次我在見到妳就是要盡力釋出善意與誠意;盡力讓妳了解我不是來亂的,也許我是少見的男孩子;但是我絕對不是壞人啦。

 

到了板橋;不經意的看到妳上了車,真是讓人懷念的身影;但我照舊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想著該怎麼再次跟妳攀談;然後;我居然坐在妳的旁邊了。

讓人訝異的是,這是妳第一次主動跟我問好;跟我說早。(這也太不真實)

然後我們聊天聊得很自然;我感覺到自己真的能夠把愛慕漸漸轉化成為友情;雖然一開始我的目的是個美麗的錯誤;但希望我能盡力彌補。

還記得我跟妳說的猜謎嗎?

多拉A夢為什麼不敢發Email?

是因為Email裡面有小老鼠!!

不敢相信我把妳逗笑了,我本來就是有一點幽默感的人;但我並不擅長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說笑。

這是我第一次達成任務;我想要帶給妳歡笑

 妳的皮膚真的很好耶;即使是素顏;還是讓人覺得麗質天生。妳的老公真的是地球上最幸福的人了;不知道你們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過往。

總之,他一定也是有超人的耐心跟付出神蹟一般的努力才擄獲芳心的吧!

真是讓人又羨慕又佩服,哈哈。

今天能夠跟妳像朋友般自然地聊天;真的很開心;我漸漸放得開了。我應該會持續好運一週吧?

對不起;硬要妳收下巧克力,今天的巧克力若給了別人就浪費了;謝謝妳願意收下;不知道好不好吃?

有機會再告訴我吧!!

Lucky Star.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