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Mica..

 

仔細地想想,我好像是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你的想法。

 

原來我還是為妳帶來了困擾,那是我最害怕的事情;但是我卻任由自己的本能一直去尋找妳。

 

對不起,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把妳當成我的太陽。

光是看到妳,我的心情就會很好。

 

但是;沒想到,我竟然成為妳的烏雲。

害妳皺了眉頭。

 

為妳撥雲見日,我會毫不猶豫地作。

不會再打擾妳了,親愛的Mica。

 

 

謝謝妳,一直以來作為我的心靈支柱。

 

那之後。

生活變得很沒勁,色彩也變得黯淡。

我該調整一下自己了。

 

也許,把自己歸零的時候到了。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