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我無法停止思考。

思考著妳的轉變,思考著我自己的行為。

是我太認真了嗎?

還是我不夠真誠?

坦白說,我盡力了。

 

我用盡了一切的方法,試著不去讓妳覺得困擾。

也用盡了一切的力量,控制自己不能一直打擾你。

 

期望有一天能得到妳正面的回應。

坦白說,我所期望的最好情況就是,我們能成為朋友;能夠毫無負擔地聊天的朋友。

我曾經以為,妳並不討厭我,甚至其實是願意與我交朋友的。

但妳只是礙於已婚身分或是只是害羞而已。

 

但是,我也沒有理由再欺騙自己了。

我不想認輸,也不想投降。

我全心地投入;試著盡全力對妳釋出善意。

我甚至祈禱能夠讓妳了解我,祈禱妳其實還沒有結婚;想著也許有一天;妳也可能喜歡我嗎?

而這些

過往的愚昧在現在看起來根本就是可笑至極。

有人說這是一種純純的愛。這我並不清楚,但是我能確定的就只有;我是真心絕無半點虛假的。

 

是的,我失敗了,我失敗了。

我徹底的失敗了。

這種感覺好不甘心;但是我真的是失敗的徹底,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這麼執迷不悟? 為什麼對妳這麼執著?

200多個日子的思念與努力;終究還是話成了泡影。

我不能再欺騙自己了。

那的確是妳,面對我再也沒有笑容的妳。

都是因為我的愚昧,我要向妳道歉。

很抱歉,這段日子以來造成妳許多的困擾。

不值得原諒。

 

我必須說

我承認

我完完全全的失敗了。

 

謝謝妳,讓我看清事實。

 

但是人生的道路還很長

除了妳,我還有許多的事情不能認輸

我會加油的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