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死了。

所以我討厭小混混,果然是我的天敵。

不過,被揍一揍,發洩一下感覺鬱悶的心情消散許多了。

這次,我再也沒有辦法幫妳找藉口塘塞自己了。

 

妳連我正眼都沒瞧一眼,我開始相信妳真的有看我的網誌了。

因為妳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但是。

親愛的Mica,我盡力了。

 

對不起,我真的盡力了....

妳知道我盡力了嗎?

 

好累,我以為我的距離已經保持得很好,超過一個月才允許自己跟妳說一句話。

 

很懊惱今天為什麼要一時興起。

害妳不得不拒絕。

害妳當了狠心的壞人。

 

傷害自己最深的人果然還是自己最深愛的人。

 

這讓我想起了我最後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就是我的前女友。

 

我會告訴妳的,親愛的Mica。

 拜託妳的老公今晚把妳抱緊一點,別再想起我了。

 

 

我對妳是無怨無悔的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