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還是忍不住要先稱讚上星期五的妳。

實在太好看了!! 我超喜歡你穿牛仔褲的樣子,雖然太遠了不確定是牛仔褲還是legging。

還有妳臉上帶著甜甜的微笑,當下連我都覺得春天來了,有陣清風吹過腦海。

妳真的是太可愛了!!

誰快來送一束花給妳之類的想法都出來了,感謝妳這麼美,點綴了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多了一種色彩。

請讓我讚美妳!!

=========================================================

星期五下班時,主管要我們全都集體6點下班趕快回家支持中華隊。

我連晚上的英語會話課都請了假,就是鐵了心要親眼見證奇蹟。

雖然奇蹟是有的,可惜是站在日本對那方,相信妳也挺揪心的吧。

不過輸贏這種事本來就常有,而且今年已經是我們成績最好的一年了。

還是一起為這些英雄們鼓掌吧~!!

上個禮拜,有個朋友分享這個FB給我,是一個很喜歡台灣國家的日本女生的網頁。

她畫了很多可愛的插圖,都是台灣跟日本一起加油的圖樣,受到很多網友的推薦。

重點是,她叫Mika。

有沒有這麼巧? 哈哈。

Mika  

==================================================================

今天,也就是3月11日,是日本震災2週年的日子。

除了向災民們致意之外。

今天對我來說也是那件事的2周年,往後;每年的311與312這兩天都會是我的重生紀念日。

紀念自己的勇氣與幸運;也提醒自己不管做任何事情時都勿忘初衷。

面對困難時,不要忘記當時的困境,感到害怕或畏縮時,想想當時的勇氣。

沒有任何一種挫折能夠打倒我;即便遭受重擊;我也會不斷的再站起來。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浴火重生的信念。

============================================================

為了幫自己慶祝,昨天忍不住敗了一支想要很久的耳機。

雖然價位中等,但是剛好遇到老朋友;老朋友是店家的好朋友,當場幫我殺了1000元!!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讓我昨天開心的像小孩子一樣。

也證明了我們多交朋友也是偶爾會有好處的~:))))

昨天,是第206天;也就是 "206 Days of Mica"!!

又過了100天了呢。

跟妳聊天過的想法是;妳一定也是個朋友不少的女孩;而且是溫柔善良的女孩子。

如果兩年前醫生一個失手,或是我的身體不夠強壯;可能我們兩個就沒有認識的機會了。

所以我特別珍惜這個得來不易、且蘊含豐富情感的緣份。

妳是豐富我枯燥上班生活的活水,是我促使自己不斷改變的動力來源。

感謝妳溫柔的眼神

與溫暖的微笑

 

我想對妳說,遇見妳真好:)

親愛的Mica。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