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歡妳的微笑。

 

雖然沒能遇見妳,但是今天妳面帶微笑地出現就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如果說看電影看到精采處會忍不住大聲喝采

如果說看小說看到動人處會忍不住熱淚盈眶

今天我看見妳的臉上的笑容時

雖然戴著耳機,我還是忍不住講了一句旁人都聽得見的:"OH, MY GOD."

這兩年我沒有白活了,哈哈哈哈,連續看到妳的笑容;真是霹靂幸運的。

最近我不小心就迷上了白安,因為在她的神韻中看到妳的影子。

她的歌曲非常具有療癒人心的效果,尤其是用新的耳機聽起來效果超好,當妳出現在我面前時,耳機正在撥放的是一首輕快的"倒著走"。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跟你的微笑非常的match.

喔對了,我發現白安也是天秤座的;跟妳一樣。

我就知道,妳們一定有什麼共通的地方。

我就知道。

 

==============================================================================

休息了3個月,很多事情都要從今天開始有嶄新的規劃。

我又報名參加路跑了,這次是PUMA舉辦的螢光夜跑;雖然膝蓋的傷沒有完全恢復,但我會努力進行復健的,而且我一定會康復的。

不過那個時間有點尷尬,不知道我那時出國了沒;但我還是挺想參加的。

現在我的體重是70公斤,已經適應這個體重了,本來65增加到70的這5公斤是"因妳而增加"的體重。

也可以換算成去年10月一整個月我對妳的想念的實際重量。

也可以稱做是"甜蜜的負擔"。

我並不想減掉這5公斤,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燃燒脂肪,我會加油的。

================================================================================

朋友眼中的我

幽默,活潑開朗是大家對我的一般印象。

但是神秘,某些女孩子會告訴我她們覺得我有時候有種神秘感。

我覺得那應該是一種疏離感;可能我對不是真正感到興趣的事物都有一點疏離的傾向。

對於女生也是一樣。

有時候我可能對某些熱情的女孩子太過冷漠;雖然我不確定每個人心裡的想法是什麼。

但是有時候某些程度肢體的碰觸像是勾手或是把試圖頭靠在肩膀上的行為實在讓人無法理解。

我並沒有好相處到可以充當一日男友的程度吧。

所以有時候我無意間的反應可能傷了一些人。

因為我覺得那樣是不對的。

但是我自己的想法只會透露給我能夠信任的人知道。

真正的心底之音呢,只有妳知道。

我沒有辦法一心二用,我一次只能喜歡一個人,而且是全心投入的喜歡著一個人。

有時候有人會跟我說某某個女生跟我還不錯,怎麼不考慮什麼的。

感情好不代表會有男女之愛吧,至少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在我身上是有的。

因為,我是無法好好地跟我真正動心的對象交談的。

本能反應使我緊張,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平常我是口齒伶俐的人,跟男生女生交談都沒有什麼問題;只有妳,常常讓我忘了自己是誰。

怎麼喜歡一個人這麼難,難得我心好慌。

但是這種心慌卻又象徵著,妳的存在是一個讓我無法忽視的超自然現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放不下妳。有時候心裡只希望

妳能聽我說說話。

================================================================================================

今天下班後跟同事一起相約去台安醫院,到醫院探望主管剛出生的小孩。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見證新生命也是一個格外有意義的事情。

每天下班都到醫院陪正在坐月子的老婆睡覺的主管;呈現了完全真誠的愛老婆愛小孩的面貌。

我是不是被他收服了呢? 至少我的內心有閃過這個想法。

他真是一個有肩膀的好傢伙。

雖然很不甘心,但我不得不打從心裡承認,這個為了老婆可以不顧一切的男人;這一點深得我心。

我也會成為這樣的男人,應該說我一定是這樣的男人。

看到那麼嬌小的新生命在我們的面前朝氣十足的大哭著;我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就是 - 愛的結晶。

====================================================================================================

雖然

我是個不抽菸也不常喝酒的人。

但是為了慶祝今天,還是要敬自己一杯。

多活了兩年,何其有幸。

也敬妳一杯,讚美妳溫柔甜美的笑容。

 

 

 

晚安,祝妳有個好夢

 

親愛的Mica

 

 

 

 

Wayne. 

 

====================================================================================================

倒著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ozLrmPKMk

 

逆著風 逆著鐘 我看著飛機逆著飛過
有沒有一種時鐘能讓我停留
你遺落 的笑容 倒掛在空中 成了一道彩虹
有沒有一種時鐘能讓我回頭
你擁抱的視野和我擁抱的不符
怎麼算才算的出你我擁抱的角度

倒著走 回你的世界 逆著體會推算咀嚼
假如能交換彼此座位 是否就能懂得你多些
倒著走 會不會有一天 我能回到你的身邊
你用我的手來描繪 我用你的心去體會
再多的淚我也看不見

你説的悲傷 不是我的負擔
就算有再多困難 我也不怕承擔
Lalala~

倒著走 會不會有一天 我能回到你的身邊
你用我的手來描繪 我用你的心去體會
在多的淚我也看不見 你所謂的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