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Mica,

一分鐘六十秒

一小時六十分

一天24小時

203天 = 4872個小時。

 

今天是我遇見妳的第203天。

 

想念妳的時間已經破了4500個小時了。

 

這段時間我過得很開心。

 

也改變了很多,是心靈上的改變;心境變得年輕,想法變得成熟。

拜妳所賜。

 

 

這段時間我剪了三次頭髮,都剪得很短。

像女生剪頭髮的意義一樣;試著忘了妳。

 

但我失敗了。

 

一週能看到妳的時間大約不超過20秒。

妳就像是稍縱即逝的煙火般

炫目而迷人

但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在腦海裡以及我的夢裡看見妳的。

離開了夢境。

就算看不到妳,還是越來越喜歡妳。

 

這是我的老毛病;很難喜歡上一個人;一旦喜歡上了,就看不到盡頭。

 

喜歡妳只需一秒鐘,忘記妳可能要花一輩子。

一輩子,也太久了。

那就不要忘記吧。

 

志玲姊姊說得好,我啊~

 

才不會忘記妳呢!!

不管我去到天涯海角;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到妳30歲,40歲以後甚至80歲子孫滿堂了。

我都不會忘記妳。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