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全國最關心的事情大概就是經典賽的中韓大戰了吧。

不知道你是否對棒球有興趣呢?

就算沒興趣,相信你也會為中華隊加油的。

又或許你跟老公在家裡一起手著電視機跟著一起加油。

對我來說,棒球就像變了心的女友一樣,可以原諒再原諒。

其實早在我國小的時候我就很迷棒球了,但是由於不斷的打假球;不斷的簽賭深深的傷了我的心。

所以我也變成斷斷續續的支持著,或偶爾收看而已。

昨晚難得有這個機會重溫舊夢,像十年前跟同學一起翹課去看的亞錦賽一般看著比賽然後一邊歡呼嘶吼著。

有多久沒有這樣振奮激昂了?

恩坦白說上一次應該是第一次跟妳說話的時候;但是如果從棒球賽事的角度來看的話~應該有好幾年了。

整個一掃我過去心理上的陰霾還有壓力,真正純粹的快樂。

就連放假也要來加班的不愉悅感也跟著煙消雲散,工作上龐大的壓力感也瞬間消失無蹤。

在我最開心的時候,突然想起妳的臉。

開心,可愛,美麗,氣質,優雅全都一起浮現。

此刻,我應該是這個星球上最想念妳的人了,就連妳老公都不可能比我更想念妳。

為了專注在工作上,坦白說我一直刻意逼迫自己不能一直去想妳的事情。

不然我一個人的失誤可能會造成整個team的崩毀。

所幸我的專注是有了不錯的成果,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然後主管的老婆也生了小孩,是個男孩子。

所以他這幾天也都因為陪產假而不在,我的工作情緒也輕鬆許多;更加得心應手了些。

不知道妳會為我感到高興嗎?

祝妳一切順心

親愛的Mica。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