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冷漠對我無效

那只會讓我對妳更加尊敬,更加愛慕

幾經思索

我想我了解為什麼我們無法成為朋友

妳的做法是對的

尊重並且接受妳的做法是我唯一的選擇 :)

親愛的Mica,或許下次當我再次去找妳時,就是跟妳告別的時候了。

如果我們不小心相遇,不管我的反應如何,可能視若無睹;可能跟妳點頭打個招呼;不管如何,我對妳的愛慕不會改變。

只要我願意,我的愛慕可以跟我的生命一樣長久。

如果妳懷疑的話,看一眼我的眼神;妳就會得到答案。

我不想成為妳心中的負擔,儘管對我來說妳是我快樂的泉源。

我們曾經做過什麼事嗎? 我們的對話從來不曾超過五分鐘。

但每每那五分鐘都足以讓我開心一整週

有時候我發現自己試著去轉移注意力到其他女孩子身上

但最後我發現我只是在他們身上試圖尋找妳的影子而已

=============================================================

坦白說,有時候我恨不得馬上把妳搶過來緊緊擁在懷裡

恨不得擁有能夠向妳求婚的權利。

像妳這樣的女孩我已經等待好久了,讓我能夠用盡一輩子的力氣去愛的女孩。

不是我主觀認定的,是我的身體看到妳就忍不住被吸引,我的目光忍不住被妳吸引。

就算你有了小孩,也帶過來吧,我會視如己出的。

但那都是我自私的想法而已,想像終歸是想像。

我是個紳士,我的道德觀不允許我繼續保持這種想法。

算了吧,所以我還是繼續保持一點僅有的風度。

==============================================================

 

4月或5月時公司有個機會外派美國客戶BestBuy.com,或是支援日本分公司;要在那裏待上好一段時間。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會答應。

我再見到妳的時間與機會可能不多了,但是我不會忘記妳的。

妳應該沒見過像我這樣的人吧。

 

希望妳要保持幸福快樂,還有維持妳的美麗與優雅。

如果有一天妳覺得不快樂了的時候,想想我跟妳說的笑話吧。

也許我能成為妳莞爾一笑的理由。

 

Wayne.

================================================================

You're Beautiful. (不管妳已聽過多少次;沒有人比我更能體會這首歌)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ToBz7zhqE

 

My life is brilliant.
我的生活充滿光彩
My life is brilliant.
我的生命充滿璀璨
My love is pure.
我的愛是如此純淨
I saw an angel.
我瞧見了位天使
Of that I'm sure.
令我深信不疑
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
她對著我微笑就在那地鐵
She was with another man.
她的身旁已有男伴
But I won't lose no sleep on that,
但我不會失魂為此難眠
'Cause I've got a plan.
只因我早已明瞭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就在那人潮洶湧的地方瞧見妳的臉龐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而我不知如何是好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永遠也不可能與妳相依

Yeah,
she caught my eye,
是啊 她抓住我的目光
As we walked on by.
就在我們擦肩而過時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
她可看出我神情是如此
Flying high,
輕舞飛揚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而我不敢多想哪日還可再見一面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但我們交會的那時刻將會永留心中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瞧見妳的臉龐就在那人潮洶湧的地方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而我不知如何是好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因為我永遠也不可能與妳相依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aaaaa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妳是如此的美麗,千真萬確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必定是一位天使帶著微笑在她的臉龐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就在她閃過那也許我倆應該邂逅的念頭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但,面對事實的時候到了。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我永遠不可能與妳相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