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ca, 最近過得好嗎?

最近每天的每天我都在忙碌中度過。

已經好幾天沒有遇見妳了,雖然我已經習慣沒有妳的日子。

昨晚家人不在我一個人打掃,聽著音樂;想起妳跟我說話的回憶。

不知不覺就打掃了三個小時;把整個家裡都打掃完了。

雖然我習慣沒有妳的日子。

但最習慣的事情還是,想妳。

有時候總覺得妳好像就在附近,但當我確定時總是期待落空,妳沒有出現。

不知道妳是不是已經提前放假返鄉了呢? 還是趁著過年跟著老公一起出去玩了?

我想看看妳每天的穿著;妳的頭髮;還有妳美麗的臉龐。

妳的存在是如此的與眾不同,每每看見妳都讓我覺得目眩神迷。

還是很想念妳。

這件事情我已經持續了半年左右了;到現在依然樂此不疲。

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念頭都是想著今天會不會遇見妳。

每天晚上睡前最後個念頭都是想著妳老公是否正在親吻妳的臉頰;擁妳入眠?

在我的想像中,妳的表情應該是非常幸福快樂的。

我喜歡你笑的樣子,喜歡你不笑的冷酷樣子,喜歡你冷漠對我的樣子,我喜歡你全部的全部,我喜歡你的一切。

我只要將我的頭稍微往右傾斜躺著;妳的臉就能夠非常清楚的出現在我的腦海;這算是一項特技。

所以我只要維持這個姿勢睡著,很容易就能夢見妳,哈哈。

========================================================

在新的部門,很多事情要從頭學習;每天都忙得有點焦頭爛額。

雖然不是非常喜歡,但是事情遇到了還是要靜下心來面對。

我的內心就像鋼鐵一般堅硬,從外是很難擊垮的;但從內部就很容易。

目前能夠傷我的我想大概只有妳吧,哈哈。

昨天下午,在想事情一時忍不住出神;主管拍拍我肩膀說:"怎麼啦,你的考績獎金領了快10萬還不開心嗎? 在想什麼哩?"

我:"Mica。"
主管:"Mica是什麼?"
我:"ㄜ...沒什麼,我昨晚沒睡好XD"

後來我一個人傻笑了好久,我怎麼會脫口而出妳的名字?

我好像真的喜歡妳喜歡得無可救藥。

結果果然工作出包了XDD 在要給日本Toshiba的文件裡面有三格數值我填錯了;眼尖的日本人立刻回信指正。

哎呀呀,剛到部就出包;我的皮還是繃緊一點的好。

===========================================================

我很喜歡妳的打扮方式,妳總是可以把自己打扮得很到位;根本就是個Model。

我覺得你們公司的網拍Model應該換成妳才對呀,妳比Natalie好看,而且妳的身材比例也很完美。

沒有請妳兼任Model實在太傻了XD,OB嚴選。

關於穿著打扮的話題,是我最想跟妳聊的;妳懂時尚,

像今天早上,其實我有特別打扮;穿了一套我自己很喜歡的造型;其實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早就有預感會遇見妳。

所以我花了比平常多的時間打扮了一下,如果真的遇到妳,我今天有帶很多顆,要分給妳一顆巧克力;提前祝妳們情人節快樂。

還想問妳覺得我的打扮妳覺得好看嗎? 其實我最想問妳的是,妳對我這個人的看法,或是妳有沒有想問我的問題。

但是跟妳講話前我都還要練習~因為我會緊張到結巴說不出話。反正橫豎都是死,我看我要抱著被打槍100次的心理準備了。

對了,還有謝謝妳祝我生日快樂;妳是28歲生日第一個給我生日祝福的人,請受我深深一拜 :)

今年我迷上了英國老紳士風格的獵帽;當然也有人說是送報小童戴的帽子;無所謂啦XD
在台北車站的後站商圈有些神秘批發小店有很多;有時候我都會去那裡尋寶。

205629_10151384070591702_1296401250_n  

========================================================================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妳了,夢裡的我們還是一樣在火車的車廂內;我坐在妳對面拿起畫筆;凝視著妳的樣子;把妳畫在素描簿上。

夢裡的我畫得還挺像的,我將我的畫拿給妳看,妳看了一看之後,臉上滿是開心。但卻把畫給撕掉了。

那張圖的碎片散落一地,我急急忙忙想把她們拼湊起來,卻怎樣也拼不回去;然後畫不斷地被路人踩過。

然後,我睜開眼睛;不知道什麼時候,枕頭已經被我的眼淚浸濕。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過了。

後來洗把臉後;我在想,你最近不太開心嗎? 碰到什麼困難了嗎? 這個夢代表了什麼意思嗎?

雖然我可能幫不上什麼忙,但是我可以試著讓你開心一點,所以我決定今天要跟妳碰面。

後來同事打電話來跟我討論一下今天的工作進度;想著想著;不知不覺板橋站就過了。

還是沒有妳的蹤影;索性我摘掉眼鏡,什麼也看不到了,因為我的眼睛想看見的人也只有妳。

我想要得到妳,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不斷地壓抑這個想法,但這個念頭仍源源不絕。

在窗邊透透氣,轉眼望向窗外;

下雨了,不知道妳有沒有帶傘? 希望妳不會被淋濕。

變冷了,不知道妳穿得夠暖嗎? 希望妳不要感冒了。

我真想給妳一個溫暖的擁抱,雖然我沒辦法。

我也想親吻妳的手背,然後緊緊的握著

至少希望妳的老公可以緊緊抱著妳;牽著妳的手;讓妳免於在寒風中受凍著涼。

過年的長假要開始了,我卻沒有特別開心;因為這段時間我沒辦法見到妳。

而我能見到妳的時間也越來越短了。

我喜歡妳,Mica。

我還想再見到妳,想跟妳說說話。

祝妳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