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連續兩篇很難得吧,妳可以從這點看出我的心情有點鬱悶。

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我希望能夠回到以前的部門繼續跟以前的主管與同事們共事。

但是不知怎麼跟現任的主管開口,感覺上他似乎想提拔我;但是我的心卻不在他這裡。

很多事情要重新開始學習。在一個部門從零開始,等於是跟資歷從零開始沒兩樣。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公司會這麼做;但是把一群本來工作很有默契的夥伴們打散。

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我也許太重感情了點;但是事情有時候就是這麼複雜。

 

親愛的Mica,在這種時候想起妳,我覺得心頭吹過一陣涼爽的風~想起妳;讓我的心情好了起來。

因為對我來說,妳是美好的事物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