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禮拜一整個很忙碌,令人開心的是忙碌的事情都是朋友聚會的邀約還有自己的自我充實。

我的好同事計畫了想去澳洲打工度假的行程。但,英文是個大問題,所以他找我陪她一起去誠品書店逛逛,還蠻新鮮的。

因為我大部分去書店是自己去,陪朋友一起去還蠻少的。聽完我的推荐根建議之後;他興致勃勃的在挑著英語學習雜誌,我

就又跑到旅遊書專區去逛逛了。看到日本旅遊的書籍時;我又想起8月17日那天早上的奇遇。

結婚是嗎? 妳的老公可是下了決心做足準備才向妳求婚的吧。這點我覺得自己真的還未夠班哪。

因為我自認為還沒準備好走入婚姻;走入家庭。想到這裡就覺得恩~我沒考慮過的事情還多著。自己還不夠成熟,也不夠

好。喜歡妳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除了妳的美麗與友善以外;還有你對老公的忠誠。

但是如果妳對老公並不如我想像的忠誠呢? 我還會那麼喜歡妳嗎? 這個來自我朋友的問題,讓我覺得挺矛盾的。

於是乾脆不思考了,反正這也不重要;繼續找著其他的旅遊書,想想哪條離開的路會讓自己的靈魂海闊天空。

===============================================================

對男人來說,紅粉知己這種東西不是人人都能夠擁有。

我比較幸運,有幾個能夠傾聽對方苦水的要好朋友。就是純粹的友情。這一點也是很多人無法理解的。

往往朋友都會覺得我異性緣很好,其實都只是互相加油打氣的好朋友而已。

因為我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女生是不可能很自然的相處的;妳就是最好的例子了。

上週四,跟我的大學好友們一起聚餐;這兩個女生都有私下聽過妳的故事;想當然爾;祝福是最好的建議與解答。

喬爸爸  

這間喬爸爸義大利麵是一間很用心的店家;而且他們的義大利麵以及披薩也都相當特別,在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我們當天有點

過的餐點;其中像餃子的那個是披薩唷~就叫做餃子披薩~非常美味~有機會妳一定要帶你老公來試試 ^^

======================================================================

最近公司又要內部改組,我很有可能會被調到一位討人厭的主管旗下;大概最近我被這個煩就煩夠了吧。

不管怎麼樣,還是祝妳一切順利。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