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ca.

 

經過一個禮拜的煎熬之後,我的內心現在呈現風平浪靜的狀態。

也許我又挺過來了。

 

上次的報告意外的成功,應該是被逼到狗急跳牆了吧。

在最後關頭發揮了超乎想像的吸收能力,在做簡報時突然很得心應手。

 

也許是心頭已經沒有罣礙的關係了吧。

總之,忙完之後我虛脫得像一條狗一樣。

睡著在位子上。

========================================================================

我的前女友,距今大約10年前認識她,2004年底開始交往的。

她是一位不婚主義者,而我是理想主義者。

原本她抱著一輩子都不想結婚的念頭過著生活,但不幸的是她遇上了我。

不肯放棄的我追了一年的時間;最終翻越了她心中的那道高牆,開始了人人稱羨的學生情侶生活。

 

熱戀時總是快樂到忘了時間是怎麼過的,直到第11個月時,可能是由於太過熱戀而產生反效果,她的不婚症候群突然發作;要求分手。

但是三個月後她又回來了,就這樣陸陸續續的因為她的不婚症候群不斷分手又和好,直到我當兵,她才毅然決然地決定追尋從此單身的生活。

這段期間我們大概分手3.4次吧,我從來沒有提過分手,但是不婚主義讓她常常突然懊悔自己交了男朋友這件事。

也許她看出我退伍後就會想跟她結婚這件事情,我總是非常的認真,所以才會選擇我無法反抗的時候用一通電話跟我分手。

雖然當時真的是身心煎熬又痛不欲生,但是...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感謝她讓我擁有人生中的一段美好快樂時光,也讓我懂得女孩子的想法與如何去好好對待一個女孩子。

有時候女性朋友們常說我很體貼或是貼心;也許那都是無意間的習慣性行為吧。

 

親愛的Mica,我會如此的迷戀妳,也許正是因為妳已經結婚了吧。

 

除了溫柔與美麗還有善良的本性一覽無遺之外,已經結婚這件事情打破了我心中一直沒有辦法解開的死結。

那是我心中一直最在意的部分,因為妳是願意結婚的。

就算其實妳是騙我的,但也說明了其實妳是結婚主義者。

 

所以我不知不覺把妳當成了對的人,催眠了自己一定要把握機會;絕對不能輕易放棄。

所以才會對妳窮追不捨,但是請妳明白一件事情。

 

我對妳只有單純的愛慕,希望妳能了解。

我到現在還是非常非常地喜歡妳。

 

但是,有些事情已經不一樣了。

至少,我內心的死結已經解開了。

妳最近過得好嗎?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