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我並沒有否定自己。

因為我擺明了就是喜歡妳。

所以我每天都期待見到妳。

今天我們又互相瞪視了一瞬間。

其實我腦海裡在想著今天要跟客戶開會報告的內容。

所以我沒什麼感覺。

也許就跟被開水燙到一樣。

痛了,自然就放下了。

昨晚下課後,到家洗完澡;就又拿起今天要報告的資料來閱讀。

越讀越累,滿滿的無奈,看不懂的東西是要怎麼報告啦。

然後不知不覺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醒來時是5點半,開始動手把文件資料作成簡報。

戴上耳機,邊聽邊作,然後聽到愛黛兒的Set fire to the rain時,眼淚就流下來了。

然後把音量調大,靜靜的在房間裡面哭了一場。

哭完了,感覺情緒得到宣洩;6點10分開始繼續動手做簡報。

能讓我掉淚的人只有妳。

終於把自己的挫敗給宣洩完了。

也許我能漸漸地不將妳放在心上。

但要將我從你心中抹去,對妳來說容易嗎?

本來可以成為好朋友的,現在卻弄成這樣;只能說我盡力了。

人生中本來就會發生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即使我無能為力;也不能否定一路堅持走過來的自己。

坦白說,我為自己感到些許驕傲。

至於妳怎麼想呢?

那已經不是我能觸及的範圍了。

妳喜歡我嗎?

我喜歡妳。

 

但是,我已經對妳沒有期待了。

好好過妳的生活吧,sweet heart。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