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f_Garden  

今天早上在澆花時,被陽光照射到時突然覺得今天的花圃特別耀眼。

這時候我想到妳,妳也是一朵花。

對我來說耀眼無比;有時候太過耀眼;所以我無法直視妳。

雖然不知道妳喜歡什麼樣的花

但我打算今年要種九重葛;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會想種這種花。

因為九重葛代表的是熱情,而我打算將對你的熱情轉嫁到九重葛身上。

等到她們盛開之時,雖然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但盛開時的樣子我一定不會讓妳錯過的,親愛的Mica。

 

今天的妳就像一朵彎曲的花,看起來似乎有點垂頭喪氣。

妳的牛仔褲超好看的,我很欣賞;但不知道是什麼影響了妳的心情?

免不了還是會在意;會為妳擔心。

在過年時,妳是唯一一個與我無關的祈願;不是祈禱妳愛上我,而是祈求妳每天都幸福快樂,笑口常開。

盛開的花朵,會讓我第一個想起妳。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