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在下班之前,主管突然把我調到他的位子旁邊。

這是最令我傻眼的事情了。

整個人在此時突然清醒了。

 

我知道他一直試圖阻擋我去爭取外派的機會是因為怕我離開會有人手不夠的問題。

但我這個人決定的事情是攔阻不了的。

因為我一旦做了決定就表示我已經過深思熟慮。

 

 

但是把我調去他旁邊坐是怎麼回事,我真的覺得超變態的。

 

本來看到他就很討厭了OMG。

每天經常來騷擾我可能是試圖拉攏我,我總是假笑以對。

我很少會看到人就渾身不舒服,但這個主管真的讓我想吐。

 

從現在開始;以後要每天在他旁邊聽他破破的有點像人妖的喜憨聲音在我耳邊徘徊。

我突然覺得苦難才要開始。

出差的日子突然感覺還有好久...NO.

 

我的舊同事們聽到我的血淚控訴都笑翻了,Mica,妳覺得這好笑嗎?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