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上帝或老天存在

如果一切都是祂的安排

應該有祂的道理

 

為什麼?

 

為什麼讓我遇見妳?

是為了讓我明白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值得追求的好女孩嗎?

那麼

為什麼當我對妳一見傾心

卻又讓妳親口告訴我妳已經結婚了?

是為了讓我重拾不屈不撓的勇氣與毅力嗎?

那麼

為什麼讓我們相談甚歡卻又不讓妳成為我的朋友?

是為了讓我明白自己還不夠努力嗎?

 

還是

老天覺得我不夠真心,不夠誠意?

如果是,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證明;我是認真的。

 

為了能逗妳開心,嶄露笑顏。

即使時間有限,我也願儘我能力嘗試。

讓妳能有個歡樂的早晨。

 

如果我是妳的過客

那麼,老天讓妳遇見我這種人的目的又是什麼?

 

我想,可能是堅定妳自己的信念吧:)

 

我總是覺得妳的美貌出眾;也總是覺得妳的穿著時尚;更總是覺得妳的笑容觸動人心。

妳戴眼鏡的樣子好看;不戴眼鏡也好看。

妳化妝的時候好看;完全素顏的樣子也好看。

妳說這不是愛情是什麼?

 

但我也明白妳的美麗與好看;都不是為了我;也不屬於我。

雖然無奈與心酸;卻又很享受這種痛苦。

因為我正在戀愛,單戀的戀愛。

 

一種知道沒有結果的戀愛。

 

為什麼,妳會遇見我呢?

 

今天妳穿得很好看,妳似乎也剪了頭髮;我看得賞心悅目。

 

 

晚安,Mica。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