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的妳,跟以往比起來冷漠了許多。

但是我知道那不是妳的本意,因為我知道你是個非常善良溫柔的人。

也許是我突然出現嚇到妳了。

因為明天是我的生日,我自私的想要得到妳的生日祝福。

以前我從來沒有主動想要過什麼祝福或是禮物;因為從小我的生日都是在寒假;過年前後;所以大部分都是只有家人幫我慶生。

同學朋友什麼的幫我慶祝的情況比較少;所以我也早已習慣了沒有喧鬧聲的生日。

我為什麼非要得到妳的祝福不可呢? 因為未來的這一年我可能會過得很艱難。

如果能得到妳的祝福;我想再艱難我也會撐過去的。

而且那是我的生日願望。

我也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快樂,希望妳幸福美滿。

我喜歡妳,Mica。

我從來就不求任何回報,我的愛慕方式是屬於付出而不是佔有。

我能從內心裡感受到妳的真誠與善良;所以妳的冷漠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

雖然是有點小受傷,但是那是我應得的。

但是沒想到會掉下眼淚,但只有一瞬間。

而且我也得到了我最想要的祝福,謝謝妳。

明天在我生日當天,會在這裡告訴你一個我所謂的秘密。

另外

明天我一定會快樂的。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