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我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

這是我第二次夢到妳,親愛的MICA。

在這個夢裡,我們開心的走在馬路上;妳的臉很清晰又清楚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知道原來活著也能這麼開心。

在夢裡我就聊著日常瑣碎的事情。妳跟我有點像哥兒們一樣的聊著天,妳還用手勾著我的肩膀。

我不斷地開妳玩笑,妳也被我逗得哈哈大笑一直用手打我;然後我們還站在馬路邊等著過斑馬線。

不知道斑馬線的紅綠燈為什麼只有5秒,於是我就拉著妳的手跑了起來就這樣過了馬路。

恩,我們好像聊了很多有趣的東西,但其實我卻記不太清楚內容;只記得我鼓起勇氣跟妳說了一句話:"就是像現在這樣清醒著,就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棒的夢。"

真的只有一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然後我醒了,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時,一切就只有空虛而已。

原來夢,真的是現實的相反面。

 

我喜歡妳,Mica。

我很確定。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