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是老天聽見我心中的吶喊了吧;祂又派妳來拯救我的靈魂了。

而且又是在我心情沮喪的時候。

今天是我大病初癒的第一天;應該說是感冒康復的第一天吧。很遺憾,再三個月我就能夠滿一年沒有感冒了,還是不小心被傳染><。

看到妳就站在離我如此近的距離,但我卻不敢靠近妳,除了快要跳到爆炸的心臟,還有不能傳染感冒給你的念頭。

OH MY GOD 我真的好想念妳,Mica。I miss you so much.

而我的耳機正在撥放的歌曲正是我最近喜愛的那首"Young Love" by Jedward.

請妳放心我並沒有想太多。只是妳終於出現讓我整個早上開心雀躍了很久很久。

從前,我只是想跟妳交換個FACEBOOK,..偶爾幫妳按按讚,看看妳的生活照之類的。

現在,我只願能看得到平安的樣子。如果;我是說如果,妳有任何需要幫忙或是有困難的地方,或是無聊或是沮喪想找個人聊兩句的時候。

我會在車廂隨時等著;我的友誼大門會一直為了妳而敞開著 :)

今天起,妳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了。

 

 

只是,之前妳說的事情可能會成真;像晴天霹靂一般的消息;讓我開始為時間的流逝感到不捨。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今後能再見到妳的機會,Mica。

祝妳 一切順利。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