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禮拜,我似乎明白了一些事情。

從星期一開始;我幾乎每天都會遇見妳。為什麼呢? 在我決定要開始遠離妳的時候,不管如何都會遇上妳。

但是當星期一我遇見妳時,我就明白了。

因為我在逃避妳;而妳也在逃避我。

只要我帶著逃避的心情搭乘不同的車廂;就會遇上妳;為什麼刻意避開卻仍然會碰上呢?

很明顯的,就是因為妳也刻意避開我平常搭乘的車廂。所以我們會不斷的碰見再碰見。

如果妳沒搞清楚的話;搞不好還以為我有超能力能感應妳人在哪裡呢。

想到這裡;就不自覺的想笑;妳逃避我是很自然而然的,但我幹嘛逃避妳呢?

從一開始,我就是個個性比較謹慎的人;雖然被妳的外在給吸引;但是我還是需要透過跟你聊天來了解妳是屬於哪種個性的女生。

單從妳的外表是看不出個性的;所以我想先試著跟妳交個朋友;這樣才能慢慢的讓你了解我;我也能慢慢了解妳。

但經過這一連串不斷的相遇下來;我發現妳的確是很適合當靈魂伴侶或是思想對手的絕佳人選。

溫柔, 有禮, 對丈夫或男友忠誠, 穿著打扮很有巧思, 不愛名牌, 這些都是非常吸引我的地方。也再一次證明我真的有看人的眼光,只是看來看去,都變成別人的啦。哈哈。

儘管如此;能看到妳依然健康平安的過著日常生活;我也這樣就滿足了。

今天我還請學妹吃了2000元的大餐;因為我跟她打賭我不會再碰到我暗戀的對象;但她賭我還會碰到妳;所以我輸了,但輸得心甘情願。

因為妳值得。

                                                                                                                                                              Wayne.

 

有一首老歌想要獻給妳,當然妳也可以將這首獻給妳丈夫,這並沒有什麼衝突 :)
The Cure / 愛黛兒翻唱的 Love Song:(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Jimmei1c0)

Love Song  

很美的歌詞:

Whenever I'm alone with you,
每當與你獨處,
You make me feel like I am home again.
你就讓我有好像再度回到家的感覺。
Whenever I'm alone with you,
每當與你獨處,
You make me feel like I am whole again.
你就會讓我感覺好像我又完好無缺了
Whenever I'm alone with you,
每當與你獨處,
You make me feel like I am young again.
你就會讓我彷彿覺得又年輕了起來,
Whenever I'm alone with you,
每當與你獨處,
You make me feel like I am fun again.
你就會讓我覺得我好像又討人喜歡了

However far away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不管相隔多遠,我會永遠愛你
However long I stay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不管我會待多久,我會永遠愛你
Whatever words I say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不管我會說怎樣的話,我會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永遠愛著你

Whenever I'm alone with you,
每當與你獨處,
You make me feel like I am free again.
你就會讓我感覺好像重獲自由
Whenever I'm alone with you
每當與你獨處,
You make me feel like I am clean again
你就會讓我覺得我好像又冰清玉潔了。

However far away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不管相隔多遠,我會永遠愛你
However long I stay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不管我會待多久,我會永遠愛你
Whatever words I say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不管我會說怎樣的話,我會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永遠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a106days 的頭像
    Mica106days

    Breathless Days of Mica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