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是一眼,我的一天就這樣了。

黑髮的妳依然美麗的讓人停止呼吸。

但是,我必須忍耐,我不該再見到妳了。

Mica,我很想妳,所以我必須戒掉妳。

 

有時候在妳的表情裡可以看得出妳的情緒反應

但是有些時候是我還是一頭霧水;也許只有妳心裡明白吧。

我覺得,妳可以放輕鬆一點了,不用那麼緊張兮兮,

 

因為我已經在離開的途中了。

我明白這種感情不是隨隨便便,也不是任何人都能擁有。

 

所以我更應該消失,希望妳能夠重拾原來的生活,不必再為了我感到困擾。

這個BLOG的存在就是為了向妳傳話,希望迄今為止它有完成它的任務。

 

Dear Mica...Take it easy.

我也正在尋找心靈的平靜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