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趴在桌上又睡著了。

驚醒之後三步併做兩步的飛奔出門,頭髮都被風吹亂了...

好在我跑得還算快;一分鐘之內就能從我家衝到車站;然後沒命似的狂奔衝上火車。

然後對著手機開始整理頭髮,但是已經亂到無法整理;所以我只好放棄了。

到了板橋;今天妳依然沒有出現。

一如平常,稍微深呼吸一口氣;看看instagram的照片,想著自己曾經去過與即將前往的地方的照片;試著平復一點失落的心情。

Trip  

不然,進了辦公室開始我就會漸漸低迷。

跟討厭的人相處是一種磨練,每天都一直磨阿磨的;情緒很容易像布料一般就被磨破了。

跟我感情最好的夥伴們都不在身邊;現在的新同事實在沒有我可以交心的人。

最近也不想一直接受大學學妹的頻繁的邀約。

有時候除了妳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想像妳想事情想到出神的表情。

會不會偶爾你腦海裡也會閃過我的身影?

茫茫人海之中,希望在你眼裡我不是透明的。

 

 

於是生活的重心又往妳傾斜了一點。

見到妳的身影的早晨;那天的勇氣與耐力是倍增的。

也許你的存在對我而言有點像咖啡因。

太過淡薄時,會不自覺需要更多。

太過濃郁時,會有一點點心悸。

 

見不到妳的早晨;我都會想辦法讓自己平靜一點。

Coz I know you won’t be here
Coz I know you won’t be there
I don’t even wanna talk
but I’ll catch your smile.

 

白安的歌聲從耳機裡傳入我腦海;這首歌似乎有治癒的效果。

正如歌詞所說的一般。

 

然後,到了公司時,我發現我石門水庫沒關。

 

這實在太尷尬了,還好沒遇見妳。

哈。

 

 

 

Wayn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8tNF9thAkQ

麥田捕手  

 

黃昏的視野很美好 我拿著望遠鏡看遠方
我看見不少美麗的微笑 也擺脫不少的煩惱

coz I know you won't be here
coz I know you won't be there
I don't even wanna talk
but I'll catch your smile
I'm the catcher in the rye

我聽不見你的叫囂 也看不見你的打擾
或許麥田是個讓你耕種微笑的地方
它讓我學會用微笑當作人生的肥料

coz I know you won't be here
coz I know you won't be there
I don't even wanna talk

but I'll catch your smile
I'll sing this song for you my dear

親愛的我將為妳獻唱這首歌
I'll miss your words and love forever

我會懷念妳說的話與愛直到永遠


我知道你或許聽不到 我說的一切

coz I know you won't be here
coz I know you won't be there
I don't even wanna talk
but I'll catch
coz I know you won't be here
coz I know you won't be there
I don't even wanna talk
but I'll catch your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a106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